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小组召开工作例会

本网讯 6月24日上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在东校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姜沛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办公室、筹备工作小组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宣传组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筹备工作的重要事项,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姜沛民对做好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严格工作程序,严谨细致把控工作节奏,严肃严明组织纪律;三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细化各项工作方案,联动协同、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

筹备办公室、筹备工作小组负责人张东军、秦世成、宁秋娅、李培景、洪海燕、王勇、杨志、周旭峰、赵竹村、宋明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