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网讯 1125日上午,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西区主楼六层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秦世成同志主持会议。

123546da447c43549c22343c6cd8ea3c.jpg

会议选举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已经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报上级审批。

6d5244ae88494672a942827369d353b2.jpg

秦世成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大会对第三届纪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第四届纪委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本届纪委委员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更加准确地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更加自觉地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主线,为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任务目标,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为中国农业大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