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四次党代会 | 姜沛民主持召开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西区主楼712会议室召开,姜沛民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开好四次党代会提出要求。


姜沛民向各代表团召集人介绍了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就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提案工作委员会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和其他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意见,提请各代表团讨论。

会议还对各代表团推选正副团长作了布置。

DSC_5939_副本.jpg

姜沛民对开好四次党代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深化巩固“双一流”建设成果、谋划2035远景目标,开启“十四五”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二要牢记政治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全体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认真审议“两委”报告,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妙策良方,真正使审议“两委”报告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过程。三要严守政治纪律,遵从参会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全体代表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严格政治规矩、严守工作纪律、强化代表责任,全体代表要认真参与大会选举,认真行使民主权力,严格依照组织程序,忠实履行好学校党委和全校广大党员赋予的光荣使命,投好自己的神圣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