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选举党委委员及四次党代会代表

本网讯  8月26日下午,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隆重召开,选举产生草业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出席大会并讲话,草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鹏作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事业发展三个方面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并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对标‘标杆样板’筑牢基层党建“、”夯实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治理能力”、“聚焦‘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以学科交叉融合创新驱动一流学科建设”、“着力青年教师培养,打造一流草学师资队伍”、“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强化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办学环境”六个方面提出学院党委今后的重点任务。

经大会选举,王显国、杜玲、李鹏、张万军、张英俊5人当选草业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李鹏、张英俊、何玉娟3人当选为草业学院出席学校四次党代会代表。

张东军代表学校党委对草业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草业学院分党委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分党委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设为灵魂、组织建设为基础,不断强化基层组织政治功能;二是要加强草业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建设,以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为榜样,不断提升组织力;三是新当选的党委班子和学院行政班子要密切配合,加强学院治理能力治理体系建设,提升服务师生发展能力水平,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玲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博到会指导,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王堃、张蕴薇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结束后,草业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