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四次党代会 | 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区新教学楼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

6b9827fc40474aa7bfd54a218e94e6aa.jpg

会议由姜沛民同志主持。大会应到正式代表260名,实到247名,符合规定人数。

张东军同志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7119cdb8fa7a458186361f93c3e90bf4.jpg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宣布了大会注意事项。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本次党代会的四项议程:听取和审查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