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网讯 10月14日至19日,学校党委就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分别召开6场座谈会,分别面向教师代表、党风监督员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群体广泛征求意见。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全程出席6场座谈会,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副书记宁秋娅、李培景分别出席相关座谈会。

姜沛民介绍了“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他指出,我校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五年一次的党代会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确定目标、明确方向的重要节点,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广泛动员的重要契机,同时也是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回答好今后学校发展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姜沛民表示,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是开好党代会的关键。“两委”工作报告将确定学校未来的前进方向、发展定位、发展目标、与保障措施,事关今后五年及相当长一段时期学校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战略谋划,事关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事关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发展成长和切身利益。希望大家从学校发展的全局,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学校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认真研读,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肯定了“两委”工作报告,并分别对党的建设、学校发展、教育教学、体制机制改革、人事人才工作、统一战线、离退休工作、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建议后,姜沛民表示,大家结合学校实际,着眼发展大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梳理和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集中大家的智慧与力量,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使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过程。

我校教师代表、党风监督员和纪检干部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等70余人分别参加了相关场次的座谈。 (欧阳永志 潘彩清 马文哲 姜萍萍/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