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团临时召集人培训会

本网讯 11月18日,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团临时召集人培训会。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主持。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日程安排和代表培训内容。党政办主任李青山通报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并部署了第四次党代会提案征集工作。

秦世成强调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纪律要求,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严明换届纪律的重大意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监督和管理职责,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顺利完成。

张东军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对做好代表团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关系到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具体工作方案,加强工作统筹协调,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要求,组织全体代表履职尽责,着眼大局、立足实际、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团结、务实、鼓劲、奋进的大会。

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代表团联络员、组织员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