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10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四次党代会各筹备工作组工作进展汇报,研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副校长钱学军,党委副书记宁秋娅、李培景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四次党代会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宣传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第四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入最后的修改完善阶段,确定了“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工作已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

姜沛民指出,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及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谋划“十四五”和2035愿景、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大会,也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姜沛民就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各筹备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二要提前谋划,主动工作。各筹备工作组要按照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方案,积极主动推进工作,把握时间进度,确保工作质量。三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认真总结“十三五”及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凝心聚力、鼓劲加油,为齐心协力开好第四次党代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学校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