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心声

​郭岩:勇担使命,认真履职,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三次党代会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项工作都驶入快车道,尤其是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近年来,生物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加强基础学科建设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得益于学校的大力支持,生物科学专业建设取得了一定进展,分别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9年)、教育部首批“强基计划”(2020年)和首批国家拔尖计划2.0名单(2020年),为学院开展科研创新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为党代表,我承担了重要使命。不仅在党代会期间要认真履职发声,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会后更要将贯彻落实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凝聚学院师生共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