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心声

皇甫国胜:新时代新发展,振奋精神再出发

我是2015年年初走上副处岗位的,有幸在当年9月底参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三次党代会以来的这几年,我更多地感受着学校的发展变化,尤其是学校党委的政治意识不断增强,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学校的使命感不断增强,服务社会、服务“三农”的意识大大提升。

在中央巡视组对学校党委专项巡视后,令我感受最深的有四个方面:一是学校的政治站位不断提高,立德为本,教书育人,把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办学理念更加清晰,使命感不断增强。尤其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后,更加坚定了信心,自觉把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和强农兴农科技创新作为己任,办学思路和发展认识更加明确,方向感更加强烈。三是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尤其制度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更新和完善了很多管理制度,部门联动共同治理取得了一定成效。四是从严治党方面成效显著,纪委发挥监督执纪作用,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大家的红线意识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系建设不断推进,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风气大大降低。

作为党代表,我会积极履职,做好本职工作,学习审议学校两委报告,结合本职工作提出有关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宣传贯彻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督促分管的中心实体认真学习,了解学校发展的思路、规划、任务,有针对性地提供高水平的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