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心声

连正兴:以新理念、新举措、新作为,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4afff9aac32d4cc2b2e79ca00046ad31.png

回顾这五年,我校方方面面快速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通过实施“2115人才培育发展支持工程”,开辟了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和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有效提升了人才创新能力和效能;培养13万余名优秀毕业生走出校门,并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不断强化研究生的培养力度与水平,在全国高校中位居前列……

梦想点燃希望,奋斗成就未来。作为学院的党代表,应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密结合校院实际和办学特色,强力推进学科建设,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的战略部署,认真对标对表,科学分析学院发展的内外环境,精心谋划并参与学院未来五年“建设一流学科专业、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培育一流人才、创建一流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实现路径,增强“四个意识”,以新理念、新举措、新作为,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