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心声

隋熠:不辱使命 忠实履职

作为学校党代表和人事管理岗位上的一员,我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振奋和自豪。近五年,学校党委始终发挥在高校战略管理中的领导核心地位和重要作用,一方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覆盖、双提升”等多项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凝民心、汇民智、聚民力,同时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成效明显,尤其是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实现突破;另一方面,坚决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在学校党委领导和支持下实行“315”人才引进计划和“2115”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通过“引育并举”改善学校师资结构、焕发人才活力。特别是在今年特殊的环境背景下,学校坚持克服各种困难,继续加大人才投入,保证对人才发展成长的支持力度,在全校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

今后,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坚持严于律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在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在联系党员群众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学校科学决策方面的“参谋助手”作用,继续从人事人才改革方面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加强理论政策与专业知识学习,坚持深入走访调研,在“十四五”规划中持续完善人事人才队伍建设举措。同时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全会关于建成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绿色发展等部署要求,将教师队伍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相结合,为推动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各类人才培养等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