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心声

张越: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

在“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局之际,学校迎来了第四次党代会。过去的五年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农大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书写着农大故事:“曲周精神”、“科技小院”、“全覆盖双提升”、“镇康扶贫”、“A5联盟”、“网红图书馆”……每一个熟悉的故事,都体现着农大人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强农兴农”时代使命的责任感、厚植“三农”情怀的信心和敢于攻坚克难的决心。

此次党代会能够被推选为党代表,我感到非常光荣,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党代表,我一定会履职尽责,认真学习和贯彻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校产系统的工作中,我也会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关于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精神,助力改革工作健康、有序进行;改革过程中发挥好监督职能,规范经营性资产处置程序,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同时,对于改革后保留的企业,也会积极思考如何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使校属企业赋能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的服务于我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切实做到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将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