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心声

果雅静:践行使命,当好管家

自2015年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服务国家战略能力显著提升。这几年,学校国有资产家底越来越丰厚,公用房资源统筹调配机制逐步完善,采购管理更加规范、便捷、透明,土地权属界定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信息化技术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得到充分利用,服务效率和质量得到大幅提高,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一是加强顶层设计。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着力把工作力量凝聚到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既定目标任务上来,践行使命担当;二是创新工作思路。坚持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理念,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方式,高标准严要求,求真务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好,当好学校管家;三是打造数字国资。深化信息化技术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的应用,促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