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心声

汪洋:履职尽责 奋发有为

68910487a3d442b1b4862d9f96369c22.png

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近几年来,我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稳步提升,整体发展处于一个非常好的历史时期,这也得益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

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整体凝聚力明显提升。从学校党委到各支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定期要求开展理论学习活动。以动医学院为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我们开展了二十多次党员先锋论坛,党员教师从学科出发分享自己的科研经验,交流政治理论学习心得,反响热烈,吸引了大批师生参与,通过这样的党建品牌活动师生凝聚力明显提升,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讲政治、讲奉献的老师越来越多。二是学校各业务部门业务办理流程明显简化,为我们一线教师提供了巨大便利,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三是后勤服务质量的提升,也让老师和同学们生活更加便捷舒适。食堂经常研发新菜品,丰富种类;校车增开班次,方便师生东西校区往来等等,使得师生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我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生培养方面,从思想引领做起,加强对学生的全方位指导。在学科发展方面,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将邀请国外多所高校的知名教授来校举办讲座,还将积极推进兽医学科发展以及动物医学专业的国际评估,努力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更高程度的认可。

作为一名教工党支部书记,我将以“三个坚持”为着力点,提升党员教育实效;结合教学科研实际,搭建平台服务师生;推进“党建+学科”模式,服务学科行业发展。在理论与实践结合中,既自我提升,也带动师生党员共同进步。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将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双带头人”以工作室为服务点,积极做好师生与学校党委沟通的桥梁,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通过合理的渠道反映和解决问题,维护好师生权益。同时,我也将自觉接受党员监督,强化宗旨意识,遵守党章党纪规定,严守党的秘密,忠诚履职。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全体动医人一起携手并进,奋力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