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心声

陈芳:处处都能看到农大人的身影,听到农大人的声音,令人自豪和振奋

学校近几年发展突飞猛进,尤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这几个方面,感受尤为深刻。首先,学校党委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才培养的目标,逐步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和科学评价体系。同时学校坚持把科学创新能力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四个面向”,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取得了一系列高水平科研成果。学校也凭借科研、人才和知识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向社会提供服务,在乡村振兴、科技扶贫、公众科普、促进产业提升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处处都能看到农大人的身影,听到农大人的声音,令人自豪和振奋。

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作为党代表,我会认真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落实新时代振兴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身体力行。我将推动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把自己的经验进行总结,与同事们分享,助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我将增强基础研究创新能力,加强和产业结合,促进成果的转化应用;将积极参与学校的高水平团队建设,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带领团队为学校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