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心声

赵竹村: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言出力

今天,我们带着对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热切期盼,迎来了第四次党代会的隆重开幕。此前,连日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感整个国家的一个新发展阶段恰似旭日跃升,喷薄而出。在这样一个千帆竞进、百舸争流的历史阶段,我们究竟以什么样的姿态投身立德树人事业,如何才能跟上新时代、跨入新阶段呢?党代会高举旗帜、勇担使命的浓厚氛围,激发了自己奋进的力量。

作为一名党代表,自己理应努力搭建师生期盼与学校新发展新篇章的桥梁。当前,学校新的发展格局已具雏形。“十四五”期间,学校改革发展任务势必越来越重,尤其需要建言出力、集思广益。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党代表的职责是实实在在的,这就要更多用心用情联系师生,通过党组织提供的建言渠道,为事业发展汇聚好点子、好想法,不断为凝心聚力、谋篇开局添砖加瓦。

作为一名党务干部,面对学校新的发展要求,还要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方面不断历练自己,一定要紧紧围绕新“三步走”战略多调研、多思考,虚功实做,助力推动事业创新发展。我们坚定地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农大故事,那就要迈开腿到师生们干事创业的第一线去,零距离、零落差地为师生服务,干在一起、苦在一起、乐在一起,在真刀实枪的工作中践行农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