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心声

朱雯雯:履职尽责 破解难题 当好改革排头兵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学校迎来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五年前,我作为一名计票员参与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当时的场景历历在目,党代表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作为见证者和亲历者,我由衷感到荣幸!

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进入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时期,我作为学校管理与服务机构的一员,亲身参与、亲眼见证了学校跨越式的发展,我备感骄傲!

今年,我有幸被选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当前学校综合改革进入了深水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也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是更艰巨更严峻的挑战和困难。作为一名基层的党代表,我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党员的委托,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学习、领会、宣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立足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工作中勇于直面问题,努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党代表职责,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当好学校改革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