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心声

吕传翰:奋进青春,与学校共成长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团干、一名学生,我深刻感受到学校在过去五年的发展中砥砺奋进、勇于革新的精神风貌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科研教学、校园环境、文化氛围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同学们对学校的情感、向心力也是愈发强烈。

近五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团委精心组织下,在服务学校三全育人的背景下,有越来越多好的机会,让我们在实践中收获成长。透过实践育人培养体系的多种培养渠道,帮助每个同学能在学习生活中收获成长。

能作为一名学生党代表,使命在肩,十分光荣。我一定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我会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创新引领,发挥大学生党支部作用,通过共建机制,做好支部的精神传承与优质成果转化升级工作,在不断发展中产生独特的支部精神,让基层学生党支部在传承中不断迸发出新的生机。我们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党建工作争光添彩!。